浪漫月亮岛

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

转折点

最近有个感悟,“欺负”这个词在言情小说中真是饱含很多粘腻真挚的情意

咸鱼这么长时间居然还涨粉,深感羞愧,新学期太忙了,给大家放一段以前码的  娱乐一下

01

王源坐在保姆车的后座上,过长的细碎的刘海遮住杏眸,悄然掩藏住情绪。

一直紧握着的手机微微振动,王源慌忙解锁,只是条系统提示。快速地忽略,返回到停留好久的界面,微信聊天中最后一条来自王俊凯。

“别急,快到了。”

史强挂断电话,转过头安抚着艺人躁动不安的心情:“马骏说他们在甩狗仔,我知道你太想见他了,我也很长时间没见到他,再稍微耐心点。”

“凌晨三点还他妈有跟车……操。”在地下室憋屈地等了两个小时,大脑已然一片混乱,手不自控地塞进包里,夹出一支烟。

未经思考就塞进嘴里,接着飞快吐掉。他的队长,一定不会原谅他成年后偷偷学会抽烟的吧。

“小凯他们来了!源,你准备一下。”

王源吐了一口气。

汽车缓慢地开动,和前方不远处的轿车停了个并排。史强拉开车门,“你先别动,我先确认一下周围……”

后座上的男生按住靠背顶端,灵巧地翻到第二排,“让我过去。”

“……算了。”就给你任性这一回吧。

旁边的车门也已拉开,王源凭借着稍微出色的夜视能力,观察到王俊凯眼白布满了红血丝,深青色眼袋一半被口罩遮住。

草草对视一眼,霎时间火花四射,王源不管不顾扑上去。压在那人的身上,眼眶竟微微发酸,被王俊凯温柔地环住腰,王源开口嗓音一片沙哑:“你怎么才来。”

“我来了,源,我在这里。”

车门被拉上,两个人面对面坐起来,王俊凯终于舍得松开手,扯掉了自己的口罩:“宝,怎么还哭了呢?”

“哭你妹啊!”王源这才虚腔作势,扯了扯王俊凯的脸,“我摸到活的了。”

王俊凯知道王源一肚子的不满,自从上次组合演唱会开完,三人再次分道扬镳,王俊凯因二十一岁时出演的电影《迷》大获好评,也得到了《围城》的男主演的机会,进了组一直在打磨锻炼着演技,算是入关修炼,而王源在央音读到大二的时候,收到了作曲界非常有名望的前辈的邀请,搬去前辈家附近认真学习了。

算起来,他们居然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没见面了。平日是隔靴搔痒的视频聊天,渐渐变成日程的流水账;王源在T市看到一家非常棒的面馆,拍下照片替他打卡;王俊凯入戏太深悲痛至极时,也只能发条“我有点难过”的消息。

王俊凯顺势握住了王源的手:“软吗?好摸吗?”

“也还可以,稍微有点干,你是不是在车上卸的妆,下次让小马哥给你带个化妆水……嗯唔……”

王俊凯用叛逆的出逃换来的短暂的相遇,两人明明已经万分期待,见了面还瞎扯几句,简直浪费青春。

王源那张絮叨、逞能的小嘴被忍无可忍的王俊凯偏头含住,长时间的异地建立起的隔膜融化在湿热粘腻的长吻中。招架不住风流的桃花眼中露骨的深情,王源闭上眼睛沉醉于唇舌间的甜蜜。

王俊凯一边用舌尖扫过王源口腔的每一个角落,一边扶住王源的腰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
最后王源像是某种挂件一样瘫在王俊凯的身上,埋在恋人的脖颈间深吸一口气,要把这味道深深地印在脑子里。

短短的一个半小时,若是拿来叙旧,那必然是蠢人干的事。两人默契的没有开口,只是抓紧时间享受着彼此的身体接触。

马骏小声提醒,该出发了,这是赶上航班的最晚时间。

王俊凯几不可察地皱眉,王源哈哈大笑:“源哥要打道回府了,小凯子走吧。”

洒脱地回头,被王俊凯拉住胳膊拽的转了个身,两人快速地交换了轻柔的吻。

“再见了,王源儿。”

“好好休息。”

原路返回时史强一直被王源周遭蔓延的低气压吓到,心想小孩在音乐前辈那学的越来越深沉了。

一会儿,王源的手机屏幕亮起来,史强看他脸上绽放的微笑,抓住说话的机会:“怎么了?”

王源阖了阖眼:“他们安全抵达机场了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浪漫月亮岛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