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月亮岛

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

小甜饼

一些突然想起来的甜梗,慢慢写,大家只做饭后甜点,开心就好


设定应该挺明显的,不用特意批注


1.看球


王源急吼吼开了锁,放下公文包看了眼客厅的表,呼,还好还好。


某只粘人的大猫慢慢靠近,从背后搂住他的腰。


王源换好拖鞋,转身双手搭在王俊凯肩上,歪头印下轻柔的一吻。


这就完事了?王俊凯舌头还没来得及伸,跟着王源:“怎么了宝宝,心情不好?”


王源直往卧室的方向奔,王俊凯在他握住把手的前一秒挡在身前:“你现在还不能进去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王源了然地上前,搂住脖子又来了一次。


这回大猫如愿以偿地尝到了兔子的口水,但,


“你还是不能进。”


“难道你在里头藏人了?”现在换王源成为强势的一方。


“想什么呢,我们先来吃个蛋糕。”


王源被拖走,惊异于蛋糕的尺寸,大手一挥切了两块,端起盘子舔了一口。


“嗯,好吃。”


“咳,宝宝,今天是,”


王源趁王俊凯在衣服兜里掏来掏去的时候跑向卧室,握住把手,拧开。


床中央摊开的玫瑰花瓣让王源停住脚步。


“源源,你太心急了。”


王源从他手里拿起戒指盒:“怎么又买了一对?”


打开精致的盒子,里面有一个小纸条,写着“周年快乐”,字太好看所以一定不是王俊凯写的。


王源笑得弯了弯眼睛,在男人脸侧啄了一口:“啊,你太用心了。”用的是很乖巧的嗓音。


“又来这招。老实说,你是不是忘了?”王俊凯板起脸。


王源握着他的手捏了捏:“亲爱的老王,这件事等会儿谈,我现在有别的事要做。”


王俊凯斜靠在门框,抱起手臂。王源坐在床边打开电视,足球联赛的转播刚刚开始:“我当然记得今天是领证四周年了,主要是这四不太吉利……”


王俊凯面无表情地把他扑倒在床上,膝盖压在腿两侧床上,眯起眼危险地看他:“看球都比结婚纪念日重要?”


接着王源在王俊凯的贴身陪伴下看完了整场球赛,只是他除了结果之外,什么都没注意到罢了。


后来泡在浴缸里,王俊凯给王源揉着腰,王源挠着脚踝突然冒出一个想法:“那么多花瓣别浪费了,做成饼吧。”


“哦?床上那些你确定还要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
2.你为什么不抱我?



马思远从气氛低迷的观众席里站出来,从包里拿出水杯走过去递给Karry。


Karry接过水猛灌几口,揉了揉酸涩的鼻子:“没打好,太轻敌了,谁知道对面派胖虎盖帽……”


“我知道,我知道。”马思远笑了笑,“没关系,你是场上最帅的那个。”


明明只是高中的篮球友谊赛,对面总用脏手段,后半场胖虎把Karry撞到地上的时候,马思远恨不得冲进场地,那个裁判可能是没长眼,那么明显都不吹哨。


马思远在Karry看不到的地方皱起眉,眼里全是担忧和心疼。“我陪你去更衣室吧。”


“不是还有那个颁奖典礼么。”


“颁个头啊王凯利,咱稀罕这个亚军吗?你队友在呢,先和我来。”


Karry看马思远又启动了气鼓鼓模式,一定又有什么心思了,含着笑跟上前。


终于脱离了大家的视线,马思远提着Karry的衣服:“那个什么,这边应该没什么人,你要不要…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就,抱我一下。”


马思远这副乖巧的样子实在太少见,Karry无端生出欺负他的小学生想法:“你刚才说什么啊,没听清。”


“靠,我是看你可怜,你要是觉得寂寞悲伤,老子借你抱一下,不抱拉倒。”


Karry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:“走吧。”


马思远懵懵地跟着他走了几步,大脑终于处理好信息。Karry,他的男朋友,拒绝了抱他。不是他拒绝Karry,是Karry这个王八蛋拒绝……


妈蛋,这能忍吗,能忍吗?


于是天下第一猛男马思远当即摔下男票的衣服,狠狠地拍了男票的屁股,头也不回地扬长而去。



马思远坐在M记里,向天宇文大吐苦水,我给他拿衣服送水照顾他心情,我还把世界上最帅的自己送给他,我哪里亏待他了?


天宇文啃着鸡翅,总觉得这画面有点像什么怨妇之类的,不过他可不敢说,怕马班长敲爆他的头。


“所以你俩到底闹什么矛盾了,再不说我可回家了。”


“你不许走。我再去点几样东西,咱俩一会儿打几盘游戏。”


“啊?就在这啊?”尽管天宇文嫌弃卡顿的公共网络和不够舒服的椅子,但为了 免费晚餐 马班长,他还是要陪在他旁边。


酷暑天气,藤椒鸡堡和冰镇可乐掺着进肚的后果就是,马思远蹲在地上疼得说不出话来。


天宇文也是第一次发现自己有这种特异功能,一点事都没有,他不敢含糊地打电话找Karry求救,那人不到十分钟就赶来了。


“马思远?还好吗,先喝一口水。”


Karry看到马思远捂着肚子很痛苦的样子,跟着眉毛都拧在一起。


实在是丢人丢到姥姥家了。马思远欲哭无泪地被逼着喝了Karry带的热水,愣神之间天旋地转,他被Karry背了起来。


“靠,你放我下来,小爷又不是残了……”


“别乱动。”Karry颠了颠背上的人,和天宇文告别,“傻不傻,下次生闷气不能再麻烦别人了,直接找我,好吗。”


马思远在他背上,莫名有种安逸的感觉,他抠了抠Karry的肩膀:“你不是连抱都不愿意吗?”


“我那时候刚比完赛,全身都是汗,臭烘烘的,怎么能抱你啊。”


“切,小爷又不嫌你臭。”


但你是世界上最香最甜的宝贝啊。Karry收紧手臂,“抱紧了!”


“啊?什么?”


“靠王凯利你个sb!大马路上跑什么跑?!”


TBC




评论(6)
热度(1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浪漫月亮岛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