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月亮岛

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

时间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。它偷偷地溜走,让每一位身处其中的人看不见摸不到。

似乎闭上眼还能想起最初喜欢你时,你的样子。白白的,瘦瘦的,脸上戴着未褪去的婴儿肥,那时我们都叫你“奶源”。

曾经我们总开玩笑,说老王要忍到十八岁,没想到你的十八岁这么快就到了,令人猝不及防。几年前我不禁还在思索你们这时的状况,现在我可以确定,你们没变,依然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你蜕变的太快了。从一开始的奶音到清冽的薄荷音,从一开始的“广播体操”到能舞蹈solo,棱角越来越分明,你渐渐透露你也有烦心事,团综里你经常坐在角落不作声地旁观,神秘又迷人。

很高兴我能有这个荣幸,看着你从13岁到18岁,我花了五年的时间看你长大,看你骄傲地介绍自己的歌“这是我今年最满意的作品”,我坚定地相信你的未来会越来越了不起,你会成为很厉害很厉害的歌手,会有更多的人喜爱你。

王源儿,十八岁生日快乐。

我的青春陪伴你,非常美好。

My youth is yours.

评论(1)
热度(18)
©浪漫月亮岛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