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月亮岛

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

小甜饼

我肥来了~


04  婚前的醉酒


从小李那领走神志不清的王源时,王俊凯又气又想笑。


小李隐约记得这是初中时的学长,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关系这么好,矜持地挥挥手就走了。


王俊凯原本搀着王源搀的好好的,某醉汉非要作死,拼命挣脱了王俊凯的怀抱,然后在原地转圈。


王俊凯把手臂伸直以便随时接住他,这傻小子突然停住,盯着天上的月亮傻笑,眼睛里亮晶晶一片。


“回家了王源儿,别看月亮了,外面容易着凉。”


“哈哈……哈哈哈,”王源突然笑得没边儿,“李年你怎么这么婆婆妈妈的,跟王俊凯似的。”


……好吧,看来王源的初中同学确实灌了他不少,都分不清人了。王俊凯今夜第一百一十七次后悔没有陪着参加聚会。


“你觉得王俊凯婆婆妈妈吗?你是不是特讨厌他啊。”


“唔,讨厌?讨厌王俊凯?不是,王,我,嗝,我对王俊凯啊~”


王俊凯还在俏皮的尾音里沉迷,王源突然没了话,栽在他胸前,嗓音低沉到王俊凯几乎以为他醒了,“他现在是我室友,我每天,每天都超幸福。”


心里一角迅速塌陷,王俊凯按住他的腰靠近自己,眼前人以别扭的姿势和他拥抱,毛茸茸的头顶摩擦着王俊凯的下巴。


“那你,”王俊凯喉咙一阵干渴,既对自己趁人之危羞耻,又克制不住对结果的好奇,“你喜欢王俊凯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片刻的沉默快把王俊凯逼疯,还好王源看上去只是反应迟缓,“我不告诉你。”


面对这样迷迷糊糊又乖巧的王源,王俊凯移不开眼,又想到他这副样子会被其他人看到,于是把他的脸托起来,凶狠地刮了下他的小鼻子:“不许再喝这么多了啊。”


王源睁不开眼,手按在他肩膀上:“嗨呀还不是因为高兴嘛……”说着说着作乱的小手下移,“诶你的胸怎么这么大,感觉比王俊凯的还大。”


王俊凯:“……”


王源这时候说话倒利索起来:“我跟你说他每天在我眼前晃,我都忍不住想上手,他,啧啧啧,练得真不错。”


王俊凯的心疯狂乱跳,和王源的手相握:“王源儿,你喜欢王俊凯,对吧?”


也许是天上的神仙看到了他暗恋有多不容易,特地赐给他这样的机会,王俊凯这样想道。


他初中时就偶然遇见了王源,可惜临近中考连认识都来不及,原本这个人的脸,连同灯光下打球的修长身影已经随着时光渐渐模糊,却在Z大的食堂里再次见到他,成年后更加精致的面容,纠结的神色,当王俊凯把自己的饭卡递过去时,心里响的只有一句话。


不会再放过你了,王源。


可行动并不像想象中那么霸气,他通过王源身边的人慢慢拓展朋友圈,不动声色地结识他,提出合租,一年过去,两人并无进展。


被酒精麻痹的王源只觉得眼前这个人咕咕哝哝说不清楚话,于是王俊凯委屈地又问了一遍:“喜欢吗?嗯?”


因为王俊凯有些激动,王源的手腕被握的发疼,他想凑近叫这个人松开,于是把脸贴了过去。


“?!”


世界此刻安静下来,王俊凯慌乱地不知道该看哪里,王源饱满的索吻唇离自己越来越近,甚至慢慢虚焦了,王俊凯没想到这一出,这绝壁算趁人之危了,我真是个渣男……


“嗝~”王源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酒嗝,感觉手腕好像不疼了,偏过头压在那人肩膀上,企图去会周公。


“……”


呵。


王俊凯今夜第一百一十八次后悔没有陪着参加聚会。


不过,


王俊凯揽紧王源,在他耳边温柔低语,搂着半梦半醒的王源往他们的家的方向走,


他在心里盘算着,一定要找个天气很好的日子,和小学弟互通心意,如果最近天气都不是很好,


那就明天吧。


05  婚后的醉酒


把王俊凯甩在后座上,王源一边脱掉他的皮鞋一边骂他,王俊凯你真是死沉死沉的。


给他盖了层毛毯,王源开车时总担心他乱动,每个红灯都要看一眼他的情况。还好今天王俊凯喝多的状态是安静的死尸,王源慢慢放心了。


出了电梯,一直斜靠着王源的王俊凯突然睁开眼,窘迫地攥了攥他的手。


“干嘛?”王源很快反应过来,“想去厕所是吗?走快点走快点。”


钥匙是从王俊凯兜里摸出来的,进了门这个处女座还想换鞋,王源简直要翻白眼:“什么时候了还艹洁癖人设,直接进去!”


放完水的王俊凯觉得舒服多了,要出卫生间的门结果被王源塞了一条浴巾和内裤:“去洗澡,把身上的这身给脱下来放洗衣机里去。”


王俊凯惊喜地睁大眼,像看到肉的小狗狗,王源摇头否认:“你自己洗澡,王俊凯。”


王俊凯瞬间把浴巾塞回王源那,说什么也不干。


这样的王俊凯还真让人哭笑不得,王源心一软:“那,我给你冲水吧。”


事实证明王俊凯对付王源真的很有一套,即使是醉的舌头捋不直,王俊凯也能有办法把刚脱下外套的王源身上给打湿。


这下王源不得不和他一起了。正冲着热水,王俊凯突然把王源翻了个面,压在墙上,裸露的肌肤相贴,瞬间温度飙升。


“王俊凯你有病啊?灌这么多还石更得起来?”


下一秒抵在他大腿根部的温热让王源住了嘴。


如果王俊凯是清醒的话,他一定会说,你太低估我对你的欲望了。


还好成熟的王源同学尚存理智,他怕这样乱搞会感冒,只好使了点力气,无情地逃开了暧昧中心。


被塞进被窝的王俊凯终于恢复了语言能力,他看着天花板,混沌的低音炮撩的王源腿一抖:“……头好晕啊。”


王源坐在他旁边,眯眼问他:“俊俊今天为什么这么不听话?”


“呃,别人非要让我喝,我也不想啊。”


出现了!少女俊凯!


王源在心里狂笑,忍不住掏手机录制视频:“但你答应我了,应酬会节制,今天真让我失望。”


“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
“那你回答我,世界上最帅的人是谁?”


“呃,是王源。”


王源很是满意,“用一个字来评价王源。”


王俊凯傻乎乎地笑起来,“可爱。”


剧本不对啊喂!王源耐着心引导他:“我是刚还是可爱呢?”


“可爱!全世界最可爱!”


王源没了耐心:“王俊凯,跟着我讲,割昂,刚~”


“刚~”


王源结束了录制,起身继续去收拾了。


第二天中午,王俊凯照常来王源工作的公司楼下等他一起吃饭。


经常给他放行的保安小哥一看到他就忍俊不禁,可职业素养迫使他憋住。


王俊凯:“怎么了小杨?”


小杨:“我平时一看哥就是那种宠对象的,今天才确定,真是不错啊。你俩的情趣还真有意思。”


王俊凯走到角落里,点开了朋友圈,第一条就是王源发的视频,评论一大串。视频封面一片漆黑,王俊凯点开了视频。


自己的脸在屏幕上突然出现,头发乱糟糟的,拍摄角度非常刁钻,背景音是王源:“用一个字来评价王源。”


视频里的王俊凯坚定地、稚气地回答:“刚!”


……


王俊凯不尴不尬地理了下刘海,看着下了班蹦跳着走向他的王源。


等着吧,今天找你把账给算算。


TBC


王源:真刺激。


大家冬至吃饺子了没?嘿嘿


评论(5)
热度(1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浪漫月亮岛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