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月亮岛

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

【凯源】哼唧

*来一发小短打hhh
  
  
*送给 @-王凯利K 文里有一个她自己想的诡异名字
  
  
*回归我爱的小清新(๑•̀ㅂ•́)و✧
  
  
*实在做不到傻白甜哼
  
  
  
01



王俊凯默默地走在男孩和女孩之间,他们俩的聊天内容很平常,王源还在努力的想鼓动王俊凯参与聊天,王俊凯只好嗯嗯啊啊几句当做回答。



男孩察觉出他的异样,手肘撞撞他:“嘿,怎么了?”



“源源,我今天可能需要早点回家,所以你们俩慢慢聊,我去地铁站。”



“诶现在距离你家也就几百米,你还去坐地铁?你到底怎么了,从我把酥酥介绍给你到现在你一直不对劲。”


  
王俊凯停住步伐,女生早就闭上嘴在一边站着,气氛很尴尬,“源源,我都说了我不喜欢她,你再这么费心思给我找女朋友我就真的忍不了了。”


  
“王俊凯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治疗精神病的药错吃成枪药了?还不是你说你想体会‘爱一个人’,我才帮你介绍,现在当着酥酥的面儿说你不喜欢她,你懂不懂怜香惜玉啊?”
  
  

“我看我们还是别再说这个话题了,我不希望这些年的友情毁在这里。”王俊凯深深吸一口气,一转身换条回家的路。

  

酥酥完全被吓到,眼眶已经泛红:“如果小凯讨厌我就直接告诉我嘛,大不了我离他远一点。”

  
  
王源只能安慰她:“没关系的,王俊凯的要求你都很符合,不化妆,会弹钢琴,眼睛一单一双。你就当帮帮我嘛。”

  

酥酥小声叹一口气,想和王俊凯拉近距离太难了。



02



晚上,王俊凯写完作业就和他认识的一个网友“C”聊天:[最近我兄弟想撮合我和一个女孩。

,但是我也不喜欢她啊,尤其是我兄弟那个着急样儿,看着就让人不舒服。]
  


那边迟迟没有回复,王俊凯点他的简介才看到他闭关了,随即觉得太无聊了,把手机放在桌子上就扑倒在床上。



身为处女座他是一定要总结一下的,否则他会感觉失去控制。



几天前,王俊凯的老家亲戚来看他们,王俊凯实在没法,去王源家打联盟,没想到王源家的网线突然坏了。
  
  

一向乖巧的王源实在不情愿去网吧,从小妈妈就教育他“网吧是只有不好好学习,没有奉献社会的人经常去的地方”,在王源的想象中网吧就是那种乌烟瘴气的小房间,打游戏的想法被现实抹掉。
  
  
  

两个无事做的人在沙发上挨着坐,王源用手胡乱磨蹭一下胳膊,随即轻轻踹王俊凯一脚:“老王我好冷啊,给我抱个毯子来。”

  
 
王俊凯扭头瞪他一眼:“滚滚滚,难道我不冷吗?我是客人,你得去拿。”


王源抱来一条毯子,头埋进去小小的吸一口气,满足的抬起头:“阳光的味道。”



王俊凯把毯子拽过来示意王源坐下,本着好心提醒的态度跟他讲:“呃,你有没有想过,那是毯子里的螨虫被烧焦的味道。”



“哎呀你好烦。”王源一下子被噎着,把遥控器扔到他怀里,和他一起裹着毯子。



王俊凯随便换了个台,是一个偶像剧。人家女主正在质问男主你不爱我了你跟她什么关系啊,王俊凯眨眨眼刚想换台。



“可是我喜欢你啊,不管你信还是不信,我都喜欢你啊。”

 

王俊凯愣愣盯着屏幕,男主的话一直回旋在他的脑海里。王源看他这幅样子,开个玩笑:“小凯你思春啦?”



“啊,你叫我?哦,我现在,大概还分不清喜欢和爱。”王俊凯认真的看他,并不知道王源的心在那个时候多紧张。



“那,对一个人不管是喜欢还是爱,总有理由吧?你觉得理由会是什么?”



“我……特别想有这样的人在身边,通常素面朝天,最好会一点钢琴吧,眼睛一单一双,因为和我对称,再详细的就没有了。”



“哦,那我可以帮你找一个女朋友啊。”



王俊凯转过头来瞄他一眼,把电视关掉侧过身戳戳他的胳膊:“你不会是认真的吧?女孩子太麻烦了,得一直哄,我可没有那个耐心。”



“你可以尝试一下啊,你不是想爱一个人吗?”王源用余光瞥他一下,起身去倒水。



王俊凯低头看着滑落身上的一半毯子,心里很疑惑。怎么了啊。



然后王俊凯就认识了李奈生,是王源从小到大的邻居,王源叫她“酥酥”,这个女孩也很符合王俊凯的标准,但是王俊凯对她就是喜欢不起来。这个女孩的眼睛里有一层雾,一定是个重要的秘密,他没力气去猜。



03



今天是王俊凯独自回的家。习惯性看看手机,C回复了他。



[k,如果那个女孩子符合你的要求,那么为什么你完全不喜欢她?你又为什么因为你兄弟而不耐烦?我想,你的兄弟和你的感情,一定很好。]



王俊凯打了一行字[和我兄弟没关系。]可是那个发送键他却迟迟按不下去。



真的和王源没关系?



看王源笑眯眯介绍那个女孩子,第一反应就是扭头就走,王源和她聊天,自己也心闷闷的不加入话题。如果世界上没有王源这个人出现在生命里,他可能会对李奈生产生兴趣,做不成情侣也会是好朋友,退一步讲,可能会遇到别的女孩子,不一定是李奈生,再退一步讲,在遇到王源之前他的标准不是这样......



然而王源已经出现在他的生命里,排斥李奈生只是因为不想和王源的距离疏远,这证明了什么?



答案已经呼之欲出,王俊凯努力地拍拍头,不是这样,不能是这样,他是王源特别要好的兄弟,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得是。拿起手机拨出王源硬给他存女孩的号码:“李奈生,做我女朋友。”



王俊凯匆匆把电话挂掉,所以他不知道电话那头王源呆呆握着手机,李奈生好奇的问他:“王俊凯说什么?”



04



王俊凯的确不怎么习惯对女孩子好,和李奈生倒是合得来,只是相处模式像兄妹不像情侣。


王俊凯学着送她上学放学,而王源和他确实疏远了点,但还维持着之前的关系,这样不近不远的距离让王俊凯很安心,他怕自己逾越某道墙,弄不好和王源只能say goodbye了。



和李奈生一起约好要去书店买复习用的资料,在去的路上王俊凯突然接到一条短信,王源说:[我现在在你家门口,忘带钥匙了,你家里怎么没有人啊,你在哪?]


这个笨蛋,提醒过多少次要带上钥匙都记不住吗?



王俊凯抱歉地对李奈生笑笑:“那个,我有点事,你自己去书店吧?”



李奈生缓慢的说:“是王源对吧?”



“呃,你别误会,他在我家等着呢所以我得去一趟。”



“我没有误会。”李奈生靠近点他,他条件反射性往后退几步,“你看,你其实不喜欢我。那我告诉你,我也不喜欢你,现在咱俩分手,你赶紧去你家找王源,他要是着凉了我打不死你。”



王俊凯奔跑的背影慌慌张张的,李奈生掏出手机打电话,冲那头喊:“王源,你要求的我帮你做到这儿了,就看王俊凯自己了。”



“谢谢酥酥咯。”



06



王俊凯气喘吁吁跑到家门口,刚想说他几句,看着王源委屈的小表情,气就这么消了,“源源,进来吧。”



王源一进来就从后面搂住他的腰,这是王源难过时常有的动作,王俊凯想转过身来,却发现挣脱不开:“源源,怎么了?”



“其实你不喜欢女的,对吧?”王源松开手臂走到他眼前。



王俊凯目光躲闪几秒:“哈哈哈,不喜欢女的我还能喜欢谁啊,我给你拿瓶饮料吧。”



王源接着说:“你喜欢我,对不对?”



“......源源别闹,你要喝柠檬味的海之言还是卡曼橘味的?”



“卡曼橘,酥酥都看到了,你的手机里有一个设了密码的相册,里面全是我,密码是1108。”



王俊凯有种自己被前女友卖了的无力感“说真的,王源儿,你别逼我了,你知道我们是兄弟,而且我们现在没有能力在一起。”



“不,我们有能力的。”王源认真的用手指摩挲他的手背,暖暖的触感让他很温馨,“只要在一起,当然会有能力。”



王俊凯自我挣扎几秒,王源的手臂环上他的脖颈,头埋在他胸前,声音很小:“你不同意吗?王俊凯,你不同意吗?”



然后王俊凯沉默的投降了。



07



“酥酥,你能帮我个忙吗?”



李奈生抢走他还没开封的矿泉水,一边拧盖一边说:“可别是什么帮你做手工了,我觉得美术老师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奇怪。”



“不是不是,我想,用你测一下王俊凯的性取向......”



......



“王源!有你这样的人吗!”




08



虽然王俊凯答应了和李奈生交往,但是李奈生还是发现了很多蛛丝马迹。当然,除了被破解密码的相册以外,还有王俊凯书包里藏的王源丢了很久的t恤,为什么那件t恤皱皱巴巴的呢。



谁也不知道。



end


壮哉我大天蝎[微笑]

评论(50)
热度(28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浪漫月亮岛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