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月亮岛

我和你呀 存在一种危险关系
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,只写凯源

凯源狗的自白

【就是想搞个置顶   此条可忽略】

圈名:轻轻

属性:kyo  并且是那种看到队友名字会隔应的kyo   不好意思

入坑时间:团偏ky  2014.4 转kyo  2015.8

文风:校园多一些   希望喜欢ky的朋友们能获得快乐

除了凯源之外最喜欢的副cp:k远  12  邬松

闲话:比起热度来我更喜欢看回复,每次浏览都很开心,就感觉是朋友们面对面地评价唠嗑一样,很轻松,所以欢迎漂亮的小姐姐们一起交流心得呀!

入坑几年,我交到了很多好朋友,虽然有些人我现在不常联系,但是看到她的名字,我依然知道我和她有过很美好的记忆,这也是特别让人幸福的地方。

我从小属于爱好广泛但很容易三分钟热度的人,一开始买他们的杂志我以为我是短暂中毒,直到五周年了我才发现我完全脱不了饭了哈哈哈,希望自己能越来越棒,配得上凯源姆妈的身份【大声bb

我们一起愉快地磕凯源吧!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浪漫月亮岛
Powered by LOFTER